哈囉~~好久不見呦摟奔空耳翻太久的後遺症哈哈哈

這次是翻是我們逼啾唱的ost呦~當初只有預告的時候我就超級喜歡這首歌的>3<!!

大家一起來跟逼啾來段甜甜的戀愛吧~~!!!

配合中字食用更佳呦~~~(謝謝Yi_Shyan借轉貼中文歌詞翻譯)

如果靜止的坐不住這兒有會動的哈哈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OrXVqKekeo&index=3&t=0s&list=PL3dV7vc2LiffmSGU8O341godC7s4rMHD7

開始拉~~~

這次換了個認聲方式~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呢~

認聲: ,紅色→N橘色→LEO,芥末黃→KEN,綠色→RAVI,藍色→HONGBIN,紫色→HYUK,灰色→CP 

轉載請註明:煥星光의空耳天地~( ̄∇ ̄)/ ❤️
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可愛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

undefined

VIXX – Is It Love? (사랑인걸까?) (你也是人類嗎 OST)

자꾸만 생각이나 yeah   總是會想起 yeah 

擦咕嘛 se咖gi那 yeah

그저 궁금해   還是很好奇   

可糾 滾咕妹

 

자꾸 바라보게 돼   總是看著你

擦咕 巴拉撥給 堆

자석에 끌리는 듯한   就像被磁鐵吸引著

擦搜給 可哩能 特三

이 기분은 무얼까 oh oh   這種心情是什麼呢 oh oh

一 ki不能 摸喔尬 oh oh

 

이런 적 없었는데   從沒有這樣過

一籠 糾 歐搜能de

낯선 이 느낌   陌生的感覺

那搜 尼 能gim

도무지 모르겠어 이 감정은   完全不明白這種感情

頭母僅 某了K叟 一 乾秋恩

 

I don’t know 왼쪽 가슴 언저리가   I don’t know 左心房的周圍

I don’t know when種 咖斯 歐鄒哩嘎

간지러워 긁어봐도 영시원치가 않아   即是很癢試著去抓 卻一點都不舒暢

看機摟我 ㄎ龍怕頭 雍show七咖 阿那

나 태어나 처음 느낀 이 기분   我出生以來 第一次感受的心情

那 te歐那 抽恩 呢gin 一 ki不

이대로 괜찮을까   就這樣也沒關係嗎 

一貼漏 坤擦呢咖

나쁘지 않으니 괜찮겠지 뭐   並不壞 應該沒關係吧

不七 阿能尼 坤擦K機 某

 

별일이 아니라고   即使說著沒什麼

票哩哩 阿尼拉狗

아닌척 돌아서도   裝作沒事轉過身

阿尼鄒 頭拉搜豆

자꾸 웃음이나   卻總是浮現笑意

擦股 烏斯咪那

 

whenever (I) close my eyes   每當我閉上眼睛

whenever (I) think of you   每當我想起你

거울 속 내 모습   鏡子裡的我

摳五 送 內 某死 

또 다른 내 모습   又是不同的模樣

透 他冷 內 某死

 

내 마음이 엉켜서   即使我的心錯綜複雜

內 媽恩咪 歐kio搜

고장나 버려도   出了故障   

口擦那 婆溜豆

이 맘을 멈출 수 없는건 (자꾸만 생각이나)   也無法停止這份心意(總是會想起)

一 媽麼 矇邱 素 歐能狗 (擦咕慢 se咖gi那)

 

만약에 내가 (step step)   如果我(step step)

滿押給 內嘎(step step)

너에게 좀 더 (step step)   再向你更加(step step)

noㄟ給 衝 透(step step)

다가간다면 (step step)   靠近的話(step step)

他嘎看他命 (step step)

그러면 어떨까 (자꾸만 생각이나)   那會如何呢(總是會想起)

可瞜命 歐偷卡(擦咕慢 se咖gi那)

 

망설임 없이 (step step)   毫不猶豫(step step) 

曼搜哩 歐西 (step step)

니 손을 잡고 (step step)   握住你的手(step step) 

尼 搜冷 擦狗 (step step)

나 사랑한다면 어떨까   如果我說我愛你 會怎麼樣呢

那 撒拉哈他命 毆豆卡

 

마음의 시작도 감정의 이유도   無論是心的起始 還是感情的緣由

媽ㄜ麼 西價豆 抗湊恩 一U豆 

그 무엇도 딱 잘라 말할 수 없어   哪一個都無法輕易斷言

科 木毆豆 趟 擦辣 媽拉 蘇 歐嗽

 

설명을 하려해도 맘은 왜 제멋대로   即使想要說明 心卻不如我所願

搜命惡 哈六黑豆 嗎麼 威 J某貼摟

 

나도 이런 내가 이상해   我也覺得這樣的自己 很奇怪

那豆 一六 內嘎 一桑黑

 

whenever (I) close my eyes   每當我閉上眼睛

whenever (I) think of you   每當我想起你

거울 속 내 모습   鏡子裡的我

摳五 送 內 某死

또 다른 내 모습   又是不同的模樣     

透 他冷 內 某死

 

내 마음이 엉켜서   即使我的心錯綜複雜

內 媽恩咪 歐kio搜

고장나 버려도   出了故障 

口擦那 婆溜豆

이 맘을 멈출 수 없는 건   也無法停止這份心意

一 媽麼 矇出 素 歐能 狗

 

표현하기 애매해도   即使表現得很曖昧 

票傭那gi ㄟ妹黑豆

해결해야 할 것 같아   好像也該要解決了

黑kio類壓 汗 gyo 咖踏

기대도 않던 내 삶에   滲透在我不曾期待的人生 

ki de豆 安董 內 撒妹

스며든 너란 환상   名為你的幻想

司命等 no拉 歡撒

할말이 있는 것 같아 내 심장이   我的心好像有話要說

哈媽哩 伊能 gio 咖他 內 新降一

너에게 다가서고 있어 나도 몰래 내 두 발이   我的雙腳不知不覺 正在向你靠近

Noㄟ給 他咖搜狗 一搜 拿豆 某類 內 督 八例

 

나 왠지 네게만큼은   不知道為甚麼 我對於你

那 when機 內給曼科麼

솔직히 말하고 싶어져   想要說出實話

搜溪gi 媽拉狗 西剖九

 

whenever (I) close my eyes   每當我閉上眼

whenever (I) think of you   每當我想起你

거울 속 내 모습   鏡子裡的我

摳五 送 內 某死

또 다른 내 모습   又是不同的模樣

透 他冷 內 某死

 

내 마음이 엉켜서   即使我的心錯綜複雜

內 媽恩咪 歐kio搜

고장나 버려도   出了故障

口擦那 婆溜豆

이 맘을 멈출 수 없는 건 (자꾸만 생각이 나)   也無法停止這份心意(總是會想起)

一 媽麼 矇出 素 歐能 狗(擦咕慢 se嘎gi 那)

 

만약에 내가 (step step)   如果我(step step)

滿押給 內嘎(step step)

너에게 좀 더 (step step)   再向你更加(step step)

noㄟ給 衝 透(step step)

다가간다면 (step step)   靠近的話(step step)

他嘎看他命 (step step)

그러면 어떨까 (자꾸만 생각이나)   那會如何呢(粽是會想起)

可瞜命 歐偷卡(擦咕慢 se咖gi那)

 

망설임 없이 (step step)   毫不猶豫(step step)

曼搜哩 歐西 (step step)

니 손을 잡고 (step step)   握住你的手(step step)

尼 搜冷 擦狗 (step step)

나 사랑한다면 어떨까   如果我說我愛你 會怎麼樣呢

那 撒拉哈他命 毆豆卡

 

사랑인걸까   是愛情嗎

撒拉一拱嘎

======我依然是可愛的分隔線============

是不是超好聽的啊!!!我們霸道之聲VIXX不是叫假的!!!

而且配了中文更有感了對吧!!!真的超級感謝Yi_Shyan~

開頭見吧各位哈哈哈~~

還有預告一下~這個周末也會把我們太滾尼的自作曲翻出來喔~

轉載請註明:煥星光의空耳天地~( ̄∇ ̄)/ ❤️ &Yi_Shya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煥兒 的頭像
    煥兒

    煥星光의空耳天地~( ̄∇ ̄)/ ❤️

    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